cm20140928___f5f7c9a90a49e0ba6733acfa4d5
很幸運地獲選【摩拉達美】的白木屋日式餐飲500元體驗券
擇了良辰吉日就與閃光兩人來吃吃啦~

白木屋除了經營蛋糕甜點專賣以外,現在也有經營日式料理唷!

台北共有兩間分間,一間在西門町,一間在信義區

今天就要來分享體驗位在信義區ATT 4 Fun 3樓的白木屋分店囉~
 
cm20140928___be5ca679703eb0d6638bb461e14
在還沒抽中體驗券之前其實就有來過囉!
很喜歡他的日式裝潢風格,木造建築很有日式居酒屋的感覺
而且整間店座位挺多的,還有貼心的隔間設計喔!
cm20140928___2505f40c5ccb0e697eabfed81c2
cm20140928___51dbe6b72b101bb38550cc38b08
來看看菜單吧~
價位說貴不貴,可以單點也有懶人套餐可以選擇~
生魚片、鍋物、烤物、串燒等,特別的是還有"披薩"喔!
cm20140928___6e26676ffcb1aa0bd8c43357a5acm20140928___96ebdcaaaa570537ed1b2746551
cm20140928___066ac83e3240dd849b49a18c0d0cm20140928___5d72bcd1600653113a928ffcbcd
cm20140928___695f6a91076c0bec4b36ff1c330
這邊的豆腐口感很特別,很推薦第一次來用餐的朋友點點看~
口感很綿密清爽,但因為上次來有點過了,這次想來點不一樣的^^
 
cm20140928___c78ab72f0663dd845e13d0095fb
一上桌,服務員便非常迅速地送上熱騰騰的麥茶~
素有東方咖啡之稱的麥茶沒有咖啡因的負擔,也能解膩,
也是愛美瓶子很推薦的飲品喔~yes
 
夯不啷噹點了五道菜~
先來看看第一道吧~
cm20140928___66ccc608de1e429e86d7d7a610e
牛肉蔥卷串燒 》NTD 140
一份有三串,是牛五花葱段搭配甜醬汁的串燒
外層的醬汁讓牛肉口感更加Juicy
搭配蔥段一起吃整個有爆汁ㄉ的感覺,只是醬汁稍微鹹了一點
很想叫碗白飯來 哈
cm20140928___b124aff0726afa3974332d235a7
cm20140928___44a00c1aa83b7e603537bcb580e
再來是雞腿肉串燒 NTD 80
一份有兩串,還有附上檸檬片
特別的是這個雞肉串還有貼心去皮了唷!!!
哈~雞肉很Q彈有嚼勁,表現還算中規中矩不錯吃~
cm20140928___f49f716b185041b78bd2ad9ac2a
 
再來是我跟閃光都讚聲有道的刺身三點盛合 NTD 360
cm20140928___31f77b6421d6128233b998c8663
鮭魚、鮪魚與生蝦所組成的冷盤撒西咪~~
隨盤有附上必備的芥末與蘿蔔絲可以搭配食用~
cm20140928___54415bccd2f0e189c21bf8f1bbd
cm20140928___7a2da848ce3cf335486dd303a19
其實這樣的份量不算便宜,但是看在其魚肉都切的非常大塊厚實的份上就算了~XD
各位看倌,這厚切鮪魚搭配芥末沾醬真的是人間美味阿!!
就是鮮嫩好吃!! 推~~~
cm20140928___08e464bf0daeff105f7bc0e7641
肥嫩的鮭魚當然也是美味不在話下啦!!!
厚切的份量十足令人滿足~
應該是連鎖 "爭X" 的兩倍大吧~好吃好吃!!yes
cm20140928___972cf10307b5c1750c2dc9e3b63
再來是令我個人有點害怕的生蝦!!!
害怕的點完全是個人因素本身不太愛吃那種口感稠稠黏黏要花時間咀嚼的海鮮生物
但是閃光倒是稱讚這蝦有新鮮,吃了一口還是不太喜翻
勉為其難的多沾幾口挖沙比硬吞下去~~~囧"
cm20140928___cb3b5adda5f856cc296a57aec90
再來要推薦的是他的芥末沾醬!!
現在坊間很少有研磨的芥末囉!大部分是買斷的便宜假芥末包
SEE~~~還看得的磨製的細緻顆粒~加分加分~
 
吃了這麼多肉,也該吃吃蔬菜囉
點了一份《鮮菇炒蔬菜 NTD 190
cm20140928___6e8c4471a899884e9d88db31dc2
這份高麗菜炒鴻喜菇真的有好吃,
還有紅蘿蔔、青蔥、豬肉片、黑木耳下去一起拌炒!
高麗菜炒的恰到好處不會過硬或過軟,還保有蔬菜的清脆口感
我跟閃光都非常推薦喔~yes
cm20140928___92fcec3b6018cc30febd2c7c24e
cm20140928___412bc3aba77e17205bc326a9190
再來是最後一道鍋物囉~
自家製韓式豆腐鍋 NTD 210
這也是非常推薦的單點鍋物湯品,
cm20140928___0a0c612a88c35a65213fad4ca0e
料很多,有四五大塊的手工豆腐泡菜、金針菇、蛤蠣、洋蔥'、雞蛋、香菇等~
很喜歡這一鍋的豆腐,口感是略帶Q度的手工豆腐,
所以每一口咀嚼都可以品嘗到泡菜湯鍋的美味喔~
蛤蠣數量也挺多的,泡菜湯底很鮮甜,
整個熱熱喝很完美的Ending
cm20140928___78c4eeb431be441726355f265b2
cm20140928___41438247b947d96bf833a25460b
吃飽喝足,熊熊發現這間店家也太貼心了
還有包廂專屬插座讓你可以充電,
意思是不怕你沖的意思嗎~哈哈
很貼心的服務呢~heart
cm20140928___0217437eb21aff95684baf05276
而且,竟然還有每月8、18、28的會員獨享日
1人888就可以吃到飽喝到飽@@
這也太大方了~
下次想聚餐真的可以考慮一下唷~
cm20140928___ca4a2c603be62ff52dfb38f23f2
往窗外看、威秀影城就在對街~哈哈
當天就是吃完白木屋就散步去對面看電影拉~
cm20140928___9ae223335ab20301fa63f627c7bcm20140928___5dd6ce6aea44882a3654579eb95
今天的餐點每一道都不錯吃,完全沒有地雷,
就是裝潢、氣氛、美食都很到味的日式料理店 
結帳完兩人是1100多元,雖然只有折價500但是還是不無小補啦
好吃的白木屋 推薦給大家喔~
 
 
 
 
banner005.gif
 

    愛美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