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20141210___14b0dd45b7489816a6b85660d6f
 
說到九份,真是好想念它的綿延的山城老街~有種懷舊的古老風情
 
而來老街更不能不品嘗一下它的草仔粿、芋粿巧與芋圓啦!!!滿面香:口碑券 50 ❤ 滿面香
 
但是今天!!! 瓶子要跟大家分享當地很知名的甜品店米詩堤~~~
 
它們家的巨無霸爆餡泡芙可是上過很多媒體報導喔!
 
不過今天是要開箱他們家的其他產品:
北海道黃金捲與新品九份芋捲乳酪鳳梨酥~~~九合脆皮烤鴨: 【口碑券§第77彈】台中北區隱藏美食~秋冬吃烤鴨最對味!皮酥肉嫩的脆皮烤鴨@九合脆皮烤鴨 
 
cm20141208___c912855fde756e7e6864bb80a29
cm20141206___3d5bbb8614d20025bd3452ff90a
 
米詩堤】在九份、瑞芳共有兩間獨立門市
 
cm20141206___49ba2536f399cede99bf709ee9d
 
瑞士捲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地瓜控與芋泥控的我 
當然不能錯過黃金捲九份芋捲啦!
 
黃金就是內陷是包地瓜九份芋捲不需要說明就是芋頭啦~~~<( ̄︶ ̄)>
 
cm20141206___e0e9252d3ec97882238d1ab0e7b
 
標榜不添加化學香料,堅持選用天然原料
 
所以保存期限僅有"三天"唷~
 
cm20141206___3e982c6b539446e35db6c05afc8
 
先來介紹 cocoBrownies可可布朗尼:(美食)北市大安 甜蜜蜜❤真正傳統美國口味的甜點店!::cocoBrownies可可布朗尼::北海道黃金捲cocoBrownies可可布朗尼:(美食)北市大安 甜蜜蜜❤真正傳統美國口味的甜點店!::cocoBrownies可可布朗尼:: ,定價160元
 
成份:蛋、奶油、糖、麵粉、沙拉油、地瓜
 
cm20141206___bc5cda522d5f65cf57261dc8677
 
準備開箱囉~~~蛋糕外層還有用保鮮的透明塑膠袋包覆一層
 
同時有附上獨立包裝的切刀,很衛生也很貼心唷~yes
 
cm20141206___269d68f26b3856f85544b856088
 
將將~~旁邊有小耳朵很方便將蛋糕拿起
 
別小看這一捲~拿起來沉甸甸~其實份量十足阿! 
 
長18公分的厚實北海道黃金捲~~~
 
cm20141206___00ff2c1dcfbc21e1ea1570a3c41
cm20141206___881491aaa211ad77a0e500ba598
北海道黃金捲↑↑↑看到本人還是很想大肆尖叫一下!!!
尼看看!! 這快要滿出來的地瓜餡料~實在太誇張了!!!

 

而且地瓜內餡非常厚實!!! 整個超吸睛的~~~heart
cm20141206___4e1e3ebbdcc77e0ef24aa7fb8a1
cm20141206___fd683c57df92940ddd5b5410af6
 
很少看到瑞士捲內餡能與台灣在地食材"地瓜"搭配的
而且米詩堤所在的九份、瑞芳一帶就是盛產地瓜的產地!!! 
 
產地直送新鮮現做敲愛吃地瓜的我當然不能放它~哈哈
 
cm20141206___9c37361beb7e84ebe390ff2d9ba
cm20141206___635dae093e2b6d3c97f7f37ebe5
 
迫不及待試吃一口,只能說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地瓜內餡,香氣十足阿~~~
 
地瓜餡泥米詩堤獨家自製的
 
口感很綿很綿且滋味香甜不會有過於甜膩的感覺
 
而且尼看看這爆餡的地瓜泥↓↓↓  光看就口水直流了~
cm20141206___c1deab13d52c02290f4a5160c8d
再來說說外層的香草蛋糕,
 
蛋糕體口感意外的鮮嫩、濕潤,咀嚼起來很juicy呢!
 
香草香氣也很明顯,搭配香濃的地瓜餡泥
兩者真是相輔相成、天作之合阿~非常可口! 厚呷啦!
cm20141206___a9c9717688201c4792f27b16463
 
 
再來看看米詩堤的新品九份芋捲~~~
cm20141206___2e3d03feaa880523b31af505779
cocoBrownies可可布朗尼:(美食)北市大安 甜蜜蜜❤真正傳統美國口味的甜點店!::cocoBrownies可可布朗尼:: 米詩堤『九份芋捲cocoBrownies可可布朗尼:(美食)北市大安 甜蜜蜜❤真正傳統美國口味的甜點店!::cocoBrownies可可布朗尼:: ,定價200元
 
成份:蛋、奶油、糖、麵粉、沙拉油、芋頭
 
跟黃金捲一樣保存期限僅有三天~
cm20141206___42fc5dfbf2731320976d9b2c1ac
cm20141206___a0622c16a0087392be4c881e850
 
一樣有貼心地附上獨立包裝的切刀~~
 
cm20141206___4abdfbfbfeee22a1ed474459922
 
開箱囉~~裡裡到外都是完美的芋頭色~~heart
 
芋頭蛋糕夾餡芋頭泥的瑞士捲蛋糕~~~
 
阿屋~~~尖叫  > /// <
cm20141206___f63d1544f0e980c3f6003041a8e
看到側邊這一幕我又要崩潰了
 
那滿到天邊的爆漿芋泥內餡是怎麼回事!? 
 
老闆半買半相送嗎~XD
 
cm20141206___452af8e0dd082f86517eb751e25
 
米詩堤的新品"九份芋捲" 標榜採用道地芋頭,大火炊煮40分鐘
 
再加上獨家天然原料,手工製作而成
 
cm20141206___060f90d246a1c7d3625c7dda472
cm20141206___6b145ae5c973a16c6d6f8c2c7ff
 
米詩堤的九份芋捲,芋泥餡口感非常"細緻黏稠"
 
細細而綿綿~有點像是"冰淇淋"口感的細緻度
 
而且芋頭香氣很到位,細細品嘗還可以咀嚼到芋頭顆粒喔!
滿滿的芋頭香流盪在唇齒間,超級滿足的!!!
 
cm20141206___74da5948902fc716c54c013c5e4
 
外層也是用芋頭下去製作而成的芋頭蛋糕,即使單吃也可以品嘗到芋頭的香氣
 
蛋糕口感非常濕潤鮮美,不會乾乾的很嫩口
搭配滿滿的芋泥餡料,十足好吃阿!!九合脆皮烤鴨: 【口碑券§第77彈】台中北區隱藏美食~秋冬吃烤鴨最對味!皮酥肉嫩的脆皮烤鴨@九合脆皮烤鴨
 
就連我家那隻吃完還驚呼說 " 這根本是香帥蛋糕嘛! " 哈哈
 
但瓶子覺得它的甜度若能再降低一點點就更完美了~~~
 
cm20141206___c6b37e34c6065d9f62ff3ebceac
 
 
再來介紹米詩堤的新作乳酪鳳梨酥
 
外盒設計好可愛,亮藍底色還有小花相間,看了心情就粉好哩!  九合脆皮烤鴨: 【口碑券§第77彈】台中北區隱藏美食~秋冬吃烤鴨最對味!皮酥肉嫩的脆皮烤鴨@九合脆皮烤鴨 

cm20141208___7c720ec68a61eac81ee9f4bae4d
 
乳酪鳳梨酥,一盒6入180元
 
成分:蛋、麵粉、油、乳酪、鳳梨
 
cm20141206___a4ed4d1bd5b5835424140e43c4a
 
保存期限有點搞混淆了~
 
上面製造日期是12/5,有效期限是到明年1/4
 
但右手邊又標記保存期限只有7天...這是....???  暖暖食飲:【食記-早午餐】大安捷運站 暖暖食飲~環境明亮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來用餐 
 
不過這鳳梨酥應該很快就會被解決掉了~~~哈哈
 
cm20141210___5823c0c7500f6ab5e187f4b5113
    
cm20141208___74d6251c39a4290c3ab741fa3aa
 
米詩堤的新作乳酪鳳梨酥
 
一打開包裝大家可先別急著開動唷~
 
尼崁崁~~~~它的外觀是台灣地形造型的鳳梨酥呢~~~
 
拿來送給親朋友好友當禮物超有話題的~Merba 摩巴頂級軟餅:&lt;體驗&gt;荷蘭進口『摩巴頂級軟餅乾』濃郁香甜的歐式手工餅乾❤  在家也能當貴婦啦~~~♫ ♬♩
 
cm20141210___1f412399f7b38207cc7de2e381d
 
外層的酥皮融入了"上等乳酪",厚度也挺厚實的
 
加了乳酪的外層酥皮咀嚼起來有說不出的濃香味兒~
吃起來帶點硬度又很"酥",是瓶子喜歡的口感喔~
 
cm20141210___9e92cf286554af1d40820d3a009
 
內餡則是採用"土鳳梨"與"冬瓜醬"的黃金比例調製而成
 
對切還可以看到土鳳梨一絲一絲的纖維唷!
 
滋味酸酸甜甜很剛好,搭配酥皮一起吃真的是"美啪呷"! (◡‿◡✿)
 
cm20141210___627e0050b62bd1aa3241aad00d4
 
 
呼~以上就是今天瓶子的美食報報d04.gif
 
下次來到九份或瑞芳可別錯過這間爆餡的瑞士捲與泡芙唷!
 
雖然泡芙因為宅配會影響外層酥皮口感而沒有介紹到
 
但網路google一下就超多分享文章的啦!
 
 
 
它們家的黃金捲芋泥捲吃過滋味都很難忘 Haritts 東京甜甜圈專賣:台中西區 haritts donuts &amp; coffee 東京甜甜圈 人氣巷弄美食
 
爆餡的瑞士捲還不錯吃!!! 內餡細緻濃稠香甜,外層蛋糕濕潤Q彈
 
台灣造型的鳳梨酥更加入少見的乳酪,吃起來奶香味濃厚也很酥喔! 九合脆皮烤鴨: 【口碑券§第77彈】台中北區隱藏美食~秋冬吃烤鴨最對味!皮酥肉嫩的脆皮烤鴨@九合脆皮烤鴨 
 
有興趣的朋友可點入官方網站了解囉~~
 
謝謝收看囉~(天氣好冷喔 哈啾~~~)
 
2012020216185560000_200X200.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美瓶子 的頭像
愛美瓶子

愛美瓶子 美食 旅遊 人生

愛美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